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56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的最佳答案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目前没有康的车牌,我国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汉字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辆管理所的代号,号牌编号字符位数为6位,由阿拉伯数字或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车牌号的第一个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省的简称,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庆就是渝,上海就是沪,广西就是桂。第二个是英文,代表该车所在市一级代码,规律是A是省会,B是该省的第二大城市,C是该省的第三大城市,依此类推。

以上就是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康是哪个省的车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