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油锯油怎么配?
油锯油怎么配?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7:21

油锯油怎么配? 的最佳答案

油锯油怎么配?

油锯油的搭配方法是:将90号以上汽油和一般机油混合在一起,比例为1比25。油锯是以汽油机为动力的手提锯,主要用于伐木和造材,其工作原理是靠锯链上交错的L型刀片横向运动来进行剪切动作。使用油锯的注意事项是:1、经常检查锯链张紧度,检查和调整时需要关闭发动机,戴上保护手套;2、链条上必须总有少许油溅出,每次在工作前都必须检查锯链润滑和润滑油箱的油位;3、如果油箱中的油位不降低,可能是润滑输送出现故障;4、绝对不要使用旧机油,旧机油不能满足润滑要求,不适用于链条润滑。

以上就是 油锯油怎么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油锯油怎么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