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逸动生锈吗
18款逸动生锈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17

18款逸动生锈吗 的最佳答案

18款逸动生锈吗

18款逸动不生锈。其实严格来说,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准确、一致的答案,因为造成汽车生锈的原因有很多,虽然和厂家的防锈工艺有一定关系,但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车主保养不当造成的。

特别现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下的雨都是酸性的。如果下雨后不洗车,车漆就会被腐蚀,车身就极易生锈。

另外,像是磕碰后(有划痕了)不补漆,时间长了,磕碰处也会生锈。

长安逸动这款车采用了车身电泳技术,并进行注蜡,在喷漆之前金属表面要做酸洗除锈和磷化增加附着力,以增加喷漆时漆雾的附着力。

2018款长安逸动,官方指导价:6.99~10.19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最大马力128PS。最大功率转速5700~6200rpm,最大扭矩转速4000~5000rpm。

以上就是 18款逸动生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逸动生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