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46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的最佳答案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雅阁行人保护是无法关闭的,行人保护系统在汽车出厂的时候就已经被设定不能关闭,即使是去4s店也没有办法将这个功能关闭,这个系统又叫主动式发动机盖技术,研发这一项技术是为了减少汽车在低速行驶过程中碰撞事故对行人造成伤害。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并搭载了一款2.0l直系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ps,最大扭矩为175nm,最大功率为107kw。

以上就是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行人保护如何关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