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8:23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的最佳答案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如果没有ecu,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ecu被称为发动机的大脑,在发动机的周围有很多传感器和执行机构,ecu可以收集各种传感器传来的数据,经过处理后可以通过执行机构来控制发动机运行。

如果没有ecu,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ecu是一个电脑板,这个电脑板固定在发动机舱内,车友们打开发动机盖之后仔细寻找是可以找到的。

ecu的外壳是金属的,这个金属外壳上还有一些散热片,这样可以帮助ecu散热。

ecu的外壳是具有一定防水性能的。

但是,车友们在洗车时不要直接拿着水枪冲洗发动机舱,这样可能会损坏ecu和发动机舱内的电子传感器。

如果ecu损坏了,那就只能更换全新的原厂ecu了。

一般汽车的全新原厂ecu价格都会超过一万元人民币。

在发动机舱内有保险盒,还有很多线束插头和传感器,如果直接拿着水枪冲洗发动机舱,那可能会导致这些线束插头出现接触不良的现象,也有可能会损坏传感器。

所以,大家在平时洗车时一定要注意。

有很多泡水车是更换过ecu的,大家在买二手车时要注意观察。

以上就是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没有ecu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