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21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雨燕防冻液2年或5万公里更换,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全称防冻冷却液。许多车主认为防冻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其实防冻液全年都要使用。雨燕是长安旗下一款小型车,外观时尚靓丽,车头线条圆润饱满,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雨燕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5A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具有强烈欧洲风格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提供了充满激情的时尚驾驶感受。

以上就是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雨燕防冻液多久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