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30 12:18:34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奥迪a6 55tfsi车型使用了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是3.0升。奥迪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竞争车型是宝马5系,奔驰e级等。国产版奥迪a6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a6 55tfsi车型使用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

这款发动机从137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在5400到6400转每分钟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

这款发动机还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奥迪a6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其实是双叉臂悬架。

奥迪a6 55tfsi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都是四轮驱动的,这种车大部分时间是两驱的,只有遇到特殊路况时才是四驱的。

以上就是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6 55tfsi排量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