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0马力够用吗
190马力够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04

190马力够用吗 的最佳答案

190马力够用吗

汽车190马力相当于139kw的功率,对于汽车日常行驶是足够使用的。

190马力无论是在市区行驶还是在高速行驶,汽车的马力都是够用的,汽车的马力越大,扭矩就会越大,在超车的时候汽车提速比较快,发动机马力的大小直接影响汽车的加速成绩,马力越大汽车的加速成绩就会越好。

发动机的扭矩直接影响汽车的加速成绩,发动机的扭矩越大,汽车起步的速度就越快,像一些豪华轿车或者是一些性能跑车,发动机的最高峰值扭矩都达到了500牛米或600牛米,所以这些车的起步速度也是非常快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基本上都在3-4秒左右。

发动机的马力指的是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输出功率是用来衡量一辆汽车性能重要的参数,发动机功率越大,发动机的性能就越好。

拿现代菲斯塔这款车来说,菲斯塔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265牛米,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这款车的动力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强的。

以上就是 190马力够用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0马力够用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