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55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的最佳答案

中华V7在没上市之前就受到很多车友的关注,尤其是新车搭载的M8X平台成为一个亮点,M8X平台得到了宝马的支持,所以中华V7也有小宝马之称,很多车友对于这款车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毕竟有宝马的支持。

中华V7

华晨中华V7汲取了国粹文化和意大利艺术的双重能量,以前瞻设计理念和顶级审美意象,刻画出一匹长鬃飞扬、纵横驰骋的骏马形象。

其由意柯那(ICONA)设计总监、现款路虎揽胜设计师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全新设计矩阵式格栅,在光线的照耀下如同星瀑一般散发出动人的光辉;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搭配光导式日间行车灯,锐利锋芒、勾勒出家族式大气前脸。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华晨中华V7整车内饰倾力营造智能豪华氛围,小面积的镀铬和个性纹理饰件点缀使车内略带动感和青春气息。步入车内,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位于中控台的10.4寸中控大屏,导航地图可以在车机和10.4寸中控大屏之间无缝切换,与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三屏联动。

在中控大屏的下方集成了音量控制、中控锁、前后窗除雾、电源控制键等常见功能,便于驾驶员的日常操作。同样,在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上方,太阳镜盒的设计更是迎合了驾驶员的实际需求。

发动机盖上硕大的BMW标志表明了这台车纯正的德系血统和尊贵身份。华晨中华V7搭载的CE16发动机是在原宝马王子发动机基础上最新技术升级的衍生产品。

王子系列发动机是宝马集团和PSA集团联合开发,在英国的伯明翰生产,并装备于MINI车型,以及新一代宝马1系车型之上。是同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是宝马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发动机之一。

全新平台给中华汽车带来的影响

中华V7身上加持的光环要更多。首先它采用了全新的M8X平台,这个平台有德国宝马的技术加持并且是与国际知名的零部件商麦格纳联合开发。在如今平台化趋势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中华V7能够享受到平台化的优势,也赶上了这波潮流。

据了解,M8X平台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宝马同级安全标准、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并且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轿车、MPV、SUV、跨界车型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有了宝马技术的支持,中华的M8X平台看起来要高大上了很多。不过一个产品的好坏不能只看平台,例如产品的设计、动力的匹配以及性价比的高低等,都将成为其未来市场销量走势的影响因素。

客观来说,中华V7作为中华M8X平台的首款车型,也相当于这个平台“试验品”,这个全新平台的问题有可能在中华V7上进行集中爆发,因此这也将成为消费者选车时的顾忌因素。

中华V7试驾

中华V7起步时的表现虽然略显不足,但在中后段的时候,涡轮介入及时有力,动力的表现总体让人满意,而且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由于技术成熟可靠。

在驾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当然这项技术的支持也是源自宝马。另外,中华V7还提供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韩国现代的岱摩斯6MT变速箱。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组合方式在现在的车型中很常见,中华V7的底盘调校由宝马及麦格纳联合支持,因此也具有比较明显的德味,整体给人的感觉韧性十足,路感的传递也比较清晰,对于颠簸情况的处理也很不错。

中华V7车型

1、280T 手动精英型5座

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并没有像一些同价位的竞品车型那样配置缩水,像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和坡道辅助功能等,并且还有一些较为智能化的配置,像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倒车技术可能不过关,中华V7入门车型就已经配有全景影像功能。

2、280T 手动豪华型5座

豪华型分别拥有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选择,并且能加5000元选装7座车型,所以总共衍生了四个版本车型,如果朋友掀起前一个精英版的卤素大灯不给力或者觉得中控娱乐系统不够丰富。

现在都是使用手机导航比较多,那么这批用户不妨考虑下豪华型,并且内置的语音系统能控制车内一些操作,能在朋友们炫酷一把。

3、自动尊贵型5座

有一帮用户喜欢更加智能化的配置,尤其手机程序这么发达的情况下,能不能通过手机就能远程控制车辆呢?或者直接在车里面获得最新的一手资讯呢?那么尊贵型的车辆就能满足到这批用户,并且尊贵型的车窗支持前半段电动开启。

以上就是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中华V7这款车怎么样 搭载全新M8X平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