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宝来怎么挂s档
19宝来怎么挂s档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3:17

19宝来怎么挂s档 的最佳答案

19宝来怎么挂s档

19款宝来想挂S挡,只需要在D挡的时候把挡把往下推一下即可。S挡的时候,再往后推一下,就又切回D挡了。S挡和D挡是循环切换的。

D挡到S挡是没有挡位行程的,所以会没有挂挡的感觉。

挂S挡的时候,需要按住挡把的锁止按钮。

挂入S挡,仪表盘上是有显示的,会从D变成S。所以是不是挂入S挡,只需要看看仪表盘上D是不是变成了S。

如果从D变成了S,则挂挡成功。如果没有变为S,则说明挂挡失败。

D挡的时候往右掰挡把,是手动模式。

如果还是不懂,建议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上面都会有明确的讲解。

2019款宝来,官方指导价:10.88~15.98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车。共有28款车型在售。车身尺寸方面分为两种:

第一种: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

第二种: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

动力方面,搭载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种是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

以上就是 19宝来怎么挂s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宝来怎么挂s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