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37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长按解锁键,同时降下四个车窗;长按锁车键,同时升起四个车窗。奔驰c200l的生产厂商是北京奔驰,级别为中型车,发动机为2.0L涡轮增压,动力类型为汽油机,变速箱为9挡AT,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轿车。奔驰c200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3mm、1810mm、1442mm,轴距为1640mm,前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车体结构为承载式,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以上就是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200l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