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mart是三缸的吗
smart是三缸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10

smart是三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

smart是三缸的吗

奔驰smart发动机的气缸数有三个,排列形式为“L”,每缸的气门数有4个。

奔驰smart搭载0.9T和1.0L版本发动机,进气方式分别为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实际排量分别为898ml和999ml。

0.9T和1.0L版本发动机的配气机构均为DOHC,压缩比分别为9.5和10.54,缸径均为72.2mm,行程分别为71.3mm和81.3mm。

这两款发动机使用的燃料均为汽油,建议使用95号汽油,供油方式为多点喷射,缸盖和缸体使用的材料为铝合金。

奔驰smart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2695mm、1663mm,1555mm,轴距为1873mm。

奔驰smart在售车型匹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0.9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35牛/米,最大输出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最高车速为155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4L。

1.0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91牛/米,最大输出功率为5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5.5秒,最高车速为151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L。

以上就是 smart是三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mart是三缸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