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7:32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奥迪s7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

奥迪s7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到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57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s7的前悬架使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

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好看,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气息,并且这款车的操控性也是非常好的。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开起来的感受是相当不错的。

s7还不是a7的最高性能版本,a7的最高性能版本车型是rs7,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外观更加凶悍。

奥迪的s系列车型是入门级性能车,这种车与普通车型是在同一个生产线下来的。

奥迪的rs系列车型是audi sport部门专门研发生产的,这种车与普通车型不是在一个生产线上下来的。

以上就是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s7发动机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