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0:16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3升。捷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使用了很多发动机。捷达有1.4l车型,有1.5l车型,也有1.6l车型。捷达的轴距为2603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87毫米,1706毫米,1470毫米。

捷达使用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0马力和16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捷达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0马力和13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0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捷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复合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悬架的成本更低,这种悬架的结构也是更加简单的。

以上就是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捷达1.6真实油耗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