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50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1、智能钥匙没电导致车内的感应器无法感应到;2、挡位没挂入P挡;3、方向盘锁死;4、电瓶电压不足、没电或损坏;5、汽车没油打不着火;6、发动机启动系统故障。一键启动不同于传统的机械钥匙点火方式和传统启动程序,只要轻轻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键即可实现启动熄火,避免了丢钥匙、找钥匙的烦恼,在点火的过程中大部分需要踩脚刹。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它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

以上就是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