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更新时间:2024-04-28 15:33:56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的最佳答案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奥迪a3每行驶8万公里换正时皮带,在更换正时皮带的同时,还需要对其组件进行一并的检查。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奥迪a3是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343mm、1815mm、1458mm,轴距为2630mm,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3多久换正时皮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