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2:25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的最佳答案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现在在售的CG125为五羊本田品牌,新大洲本田已经停售。虽然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摩托车的造型有一些过时了,但在很多铁粉眼中,CG125才是最有情怀的摩托车,尤其对于80后的人来说。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125cc的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最大扭矩9.5牛米,油箱容积虽然不大,仅有8.6L,但百公里油耗却仅有1.8L。此外,对于CG125这样一款皮实省油的摩托车来说,加机油也只需要1升即可。

以上就是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cg125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