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6:24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的最佳答案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因为电瓶在工作中硫酸不消耗,只有水消耗,所以只补偿水。在放电的过程中,硫酸变稀,密度变小;充电时,硫酸又生成,所以使用中水会蒸发减小。超威电池是超威集团旗下的产品,旗下产品有电动助力车用电池、电动道路车用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蓄电池的维护和保养:1、当仪表盘红色欠压显示灯发光时,表明电量进入饥饿区,应及时充电,及时充电可极大延长电池寿命;2、蓄电池长期不用时,应充足电存放,并做到每月对电池进行不少于一次的补充充电;3、蓄电池在充电时应在空气流通的环境中进行;4、避免近火源,充电时最好将电池组取下,以利散热。

以上就是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超威电瓶加蒸馏水还是电解液?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