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7:08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的最佳答案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p后面一个三角形表示的意思是倒车雷达。倒车雷达的学名叫做倒车防撞雷达,是通过雷达探头发出超声波测算障碍物距离,再根据距离远近向驾驶员发出不同频率的警报,帮助驾驶员更好的控制停车方位。

倒车雷达的优势在于其是利用超声波回弹障碍物测距离,光线和天气的变化对它来说一般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倒车雷达也有盲区。安装了倒车雷达的车,无论是SUV还是普通的家用轿车,只对高度在70cm至43cm之内的障碍物有反应。所以提醒各位开车的朋友,即使安装了倒车雷达,在倒车时也一定要看清路面情况。

以上就是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p彡△是什么标志啊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