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2:41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的最佳答案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昂科威采用BOSE音箱,别克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型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可选,每种排量都有两驱和四驱车型,1.5T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2.0T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别克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不算小,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外观方面,配有全新造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全新造型镀铬双排气管、多功能外后视镜等。

以上就是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科威采用什么音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