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22:36:39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另一只手关闭点火开关;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松开按钮;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开关,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名爵ZS是MG名爵旗下的一款搭载博世“MGPilotL2+智能驾驶系统”的全球极智运动SUV,于2017年3月4日正式上市。

以上就是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