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15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有如下原因:1、燃烧状态不好: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主要原因;2、发动机爆震通常有三种情况:汽车无力;汽车无力、发动机噪音过大;明显有敲缸声音。在第一种情况下,有的发动机故障灯会亮,有的不会亮,在第二种和第三种情况下,发动机故障灯必然会亮起。无论是哪种情况引起的发动机故障灯亮,都需要使用电脑检测仪进行诊断,如果是假故障码,直接清除掉就可以。如果存在真是故障,就需要根据故障码进行排查检修。

以上就是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发动机黄灯一直亮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