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31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马自达mx5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前桥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上下控制臂均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防倾斜的直径也非常粗。

要说到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那就不得不提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因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就像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变种产品。

双叉臂式悬挂又称双A臂式独立悬架,因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有两个叉臂,横向力由两个A字型叉臂同时吸收,支柱承载着汽车的重量,因为这两个叉臂的长度是不同的,汽车在转弯的过程中,车身的倾斜度比较小,可以让车轮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减小轮距变化减小轮胎磨损,使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从而保持良好的抓地力和贴地性。

由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运动性能非常出色,这种类型的悬架通常被应用在一些超级跑车上。

因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制造成本比较高,悬架定位参数设定复杂,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维修保养时的复杂程度非常高,参数也比较难确定。

以上就是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mx5前悬架什么结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