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7:49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普拉多vx和tx区别是:tx和vx的价格相差了十多万,配置相差非常大,vx配备的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倒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等等配置,tx都没有。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CRUISER车系,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性战略车型,畅销170余个国家和地区。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CRUISER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自此,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

以上就是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普拉多vx与tx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