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56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的最佳答案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属于正常现象。这是为了提醒车主及时系上安全带。

如果没系安全带但是车辆没有报警,就不正常了,说明车辆出问题了,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进行维修。

一般来讲,安全带卷收器能拉四万次以上。基本上在无事故的前提下,可以一直用到车辆报废。

安全带是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各国家都有相关的法律规定驾驶人开车时必须佩戴安全带。

我国公安部于1992年11月15日颁布了通告,规定从1993年7月1日起,所有小客车(包括轿车、吉普车、面包车、微型车)驾驶人和前排座乘车人必须使用安全带。

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帝豪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2x1789x1470mm,轴距为2650mm。

以上就是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帝豪安全带未系报警一直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