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1:18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的最佳答案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qp是StarTrooper的标志,StarTrooper是由梅赛德斯奔驰G63改装而来,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帅气,车身采用了迷彩的颜色设计,看起来非常神秘,浑身平直有力的线条让车的力量感更强,为了彰显出车子的身份,它的车标换成了qp的字母设计。StarTrooper的发动机舱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上面的线条充满肌肉感,不仅让车的重量减轻,看起来也更加帅气逼真,侧面的轮毂也非常帅气,尺寸从21至23英寸都有,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StarTrooper车内的运动气息非常强烈,用的是红黑的颜色搭配,车顶还用了跟劳斯莱斯很相似的星空设计,上面有红色的LED灯源,晚上点亮特别耀眼。

以上就是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qp是什么车的标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