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2:38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自动变速箱油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更换变速箱油的方法一般有两种,重力换油及循环机换油。自动变速箱,也可以使用重力换油的方式,但推荐循环机换油的方法,循环机放油的缺点是需要的变速箱油更多,一般车辆需要10~12升,这就导致了保养成本的上升,而且循环机换油的时间也相对比重力换油的时间更长。但循环机换油属于动态换油方法,使用专门的保养设备对旧的变速箱油和其它杂物进行抽洗,完全清除残余的油液,以免残液与油泥、杂质内部油路堵塞。

以上就是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3系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