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2:43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手刹冻住了解决方法是:1、先热几分钟车;2、挂低挡,然后松开手刹,轻微抬起离合;3、在车辆有前进趋势的情况下再踩下离合,重复几次来让手刹松开。手刹的专业称呼是辅助制动器,与制动器的原理不同,其是采用钢丝拉线连接到后制动蹄上,以对车子进行制动。长期使用手刹会使钢丝产生塑性变形,由于这种变形是不可恢复的,所以长期使用会降低效用,手刹的行程也会增加。与手刹配套使用的还有回复弹簧,拉起手刹制动时,弹簧被拉长,手刹松开,弹簧回复原长。

以上就是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手刹冻住了怎么解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