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19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1、首先要按下钥匙顶部的按钮将备用的机械钥匙拔出来。

2、从侧面用力推动钥匙顶部的金属帽,然后取下金属帽。

3、分离外壳,取出旧的电池安装新的电池就可以了。

迈腾的遥控钥匙拆卸是比较简单的。

迈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不错的。

迈腾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腾遥控器怎样换电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