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45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别克凯越有很多款车型,不同的车型使用的变速箱是不同的。以2020款别克凯越为例,使用的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一种是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的简称是MT。手动变速箱的特点就是稳定,可靠。这是因为手动变速箱的结构简单,发展时间长,技术非常成熟。不夸张的说,手动挡变速箱是目前世界上最稳定的变速箱。

CVT变速箱属于自动变速箱的一类。常见的自动变速箱可以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液力自动变速箱(A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AMT)、机械无级自动变速箱(CVT)。

CVT变速箱没有真实的挡位,因此换挡时不会有顿挫感,也不会有冲击感,整个变速的过程非常线性。缺点是不能承受太大的扭力。

截至2019年12月2日,别克凯越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20款,官方指导价:8.39~9.99万元,共有3款车型在售,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比为:4468x1765x1469mm,轴距为2611mm。

以上就是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凯越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