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20:21:11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的最佳答案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奔驰C级的记忆座椅功能按键位于主驾驶座的座椅调节上方,如下图所示。在全新设计的驾驶舱中,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新型座椅设计配合c系列中不同车型的风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不用踩刹车,按住启动键,整车通电 调整自己的座椅到适合位置 按下座椅边上的M键 记忆功能启动 再选择按下1或者2的数字键,作为自己这个作为记忆的代码 仪表台液晶屏显示,设定成功 OK 。

以上就是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260记忆座椅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