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46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的最佳答案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根据东风日产汽车4s店销售人员的介绍,新轩逸使用的是5W-30的机油,车主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购买半合成或者全合成的类型。

这种机油的黏度比较低,低温流动性较好,所以一般可以适应各种天气环境。当然,如果汽车的车龄比较老,那么也可以使用黏度更大的5w40机油,从而使发动机更好的工作。

一般来说,发动机制造工艺精密的日系车可以使用黏度较小的机油。而对于德系车或者美系车来说,由于其发动机空隙较大,所以适合使用黏度较大的机油。

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就要更换一次机油了,从而使发动机得到更好的润滑和清洁,并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汽油时一定要添加同种类型的机油,不同类型的机油不能混加,否则会干扰发动机的工作,还会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关于轩逸:

轩逸是东风日产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4.30万元。

以上就是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轩逸使用什么型号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