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8:03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的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具体还是要看4s店什么政策,车价都很透明,现在4s店都宣传贷款便宜,其实贷款收取的其他费用比较高。比如手续费,比如绑定销售的精品,还有就是保险。

现在4s店要求贷款几年就要买几年的全险,保险是4s店赚的最多的,却又是车主必须要买的,因为不可能,买车只提裸车不买保险,对自己,对别人也不负责。所以要问4s店到底赚了多少,真的讲不清。但是4s店贷款肯定赚钱。

贷款买车(各地政策略有差别):

第一:免息一般不超过2年,有的18个月,有的2年,免息的车一般都是本品牌价低位的车,费用大约按实际费用算,大约和存款利息少点,2个点 3个点 4个点;

第二:就是超过3年,一般都是有利息的,费用相当于6个点以上,也就是借款的利息。

最后提一句,天下乌鸦一般黑。

以上就是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贷款买车比全款贵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