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15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的最佳答案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的调整方法是:1、将汽车点火通电,仪表盘亮起;2、按动仪表盘左侧按钮,调整到仪表盘时间的小时部分闪动;3、按仪表盘右侧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显示小时的数字增大一个,调整到正确时间;4、松开手,等仪表盘上的小时部分不再闪动时,再按仪表盘左侧的按钮调整到显示分钟的部分闪动;5、再按右边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数字会增大一个,调整到正确时间,等分钟的数字不再闪烁,时间就调整好了。

以上就是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2款起亚k2车上的时间怎么调?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