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7:41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大众CC离合器片5到6万公里换一次,离合器片的作用是:1、使汽车平稳起步,在起步时利用离合器暂时将发动机和变速箱分离,然后离合器逐渐接合;2、防止传动系过载;3、便于换挡汽车行驶过程中,经常换用不同的变速箱挡位,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行驶条件。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64毫米、1870毫米、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以上就是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CC离合器片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