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06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的最佳答案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理想one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180公里。

因为这是一款增程式的电动汽车,这款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几乎是接近燃油汽车。

相对于燃油汽车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在全时段电机驱动的驾驶体验中,这款车的表现是非常平顺的,另外这款车有充电和加油两种形式进行能量供给,可以避免行驶里程的焦虑。

在冬季比较寒冷的气候条件下,这款车要比纯电动汽车续航衰减显著降低,在市区行驶的状态下,这款车的整体效率要高于燃油汽车,消耗的能源更低。

这款车的油箱为45L,在油箱满油的状态下,汽车的续航里程依靠发动机可以增加500公里,对于续航焦虑来说完全是不用担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串联式混合动力车型,增程式电动汽车还额外增加了一个充电的接口,从这款车使用的场景来看,它的确避免了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

以上就是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理想one续航里程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