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27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车上vlew按键是查看的意思,功能是用于切换仪表盘显示的信息界面。比如当仪表盘上显示时间和日期界面时按一下可以切换至显示汽车其他信息的界面。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通常都是为了方便驾驶者操作的。其它按钮功能:1、AUTO,HOLD是自动驻车功能按钮。2、SEL键是菜单选择确认按钮,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盘上。3、OK键和SEL键的功能是完全一样的,只是有的车用的是SEL,而有些车用的是OK。4、A/C按钮是压缩机开关,全称AirCondition,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因为汽车空调制暖是用不上压缩机的。5、VOL+/-是调节音量加减的按钮,VOL是单词volume的缩写,译为音量,可以调节汽车音响的音量。6、MUTE是静音按钮,可以一键静音。7、MODE是切换模式按钮。8、SET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是定速巡航功能按钮。9、INFO是信息显示功能键。

以上就是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上vlew按键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