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2:29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的最佳答案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2012款的奔腾B50全系并未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系统由控制单元及转向传感器、车轮传感器、侧滑传感器、横向加速度传感器(监测汽车转弯时的离心力)等组成。将传感器采集到的数据进行计算,算出车身状态然后跟存储器里面预先设定的数据进行比对。当电脑计算数据超出存储器预存的数值,即车身临近失控或者已经失控的时候则命令执行器工作,以保证车身行驶状态能够尽量满足驾驶员的意图。

以上就是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2款奔腾B50 ESP防侧滑如何开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