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07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1、发动机不同:vx和tx用的是1gr发动机;gx使用的是2trfe发动机。2、排量不同:vx和tx的排量是4.0l;gx的排量是2.7l。普拉多tx的长宽高分别是4840mm、1885mm、1890mm,轴距是2790mm,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普拉多tx的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75千米,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5牛米,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定速巡航和前后雷达。

以上就是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普拉多gx、tx和vx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