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17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斯柯达柯迪亚克定位于中型SUV,并不是大型SUV。

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售的只有2019款,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车型,在2019年3月上市。

2019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按照驱动方式又可以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售价在18.69万到26.84万之间。

2019款柯迪亚克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模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

一、外观:

2019款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mm、1883mm、1676mm,轴距为2791mm。

2019款柯迪亚克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采用栅栏式设计,两侧大灯比较狭长。

下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看起来非常规整。

二、动力:

2019款柯迪亚克搭载2.0T版本发动机,全系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柯迪亚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高车速为22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

 

以上就是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柯迪亚克是大型SUV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