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0:57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的最佳答案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白色车牌sd开头是沈阳军区装备部的车牌,2012新式军车号牌的首位字母为汉语拼音首字母,代表所属军队部门,如空军使用K、海军使用H、北京军区使用B、中央军委使用V、南京军区使用N、沈阳军区使用S等。白色车牌多见于公安部门,司法部门,检察院以及武警部队、解放军部队等国家的权利机构。车牌的颜色对应车型为:1、蓝色车牌是小轿车的车牌(包括小吨位的货车),也是常见的车牌;2、黄色车牌是大货车、挂车等大型车的牌照;3、白色车牌是司法、武警等特殊部门的车牌;4、黑色车牌是广东地区发行的粤Z车牌以及领事馆的车辆。

以上就是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白色车牌sd开头是啥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