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9:25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的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汽车空调没开ac出冷风的情况可能是压缩机离合器坏了影响到的,假如压缩机离合器坏了,那么离合器不管什么时候基本都处于结合状态,这样子无论是不是按下AC按键空调基本都会制冷的。汽车空调ac是压缩机的开关,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所说的:送冷风。汽车空调不仅仅只有压缩机,还有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等。不过,压缩机是制冷系统最主要部件之一,起着压缩和输送制冷剂蒸汽的作用。既然这样,汽车开冷风肯定需要开ac开关,要不然空调系统只是鼓风机在工作,输送的只是正常温度空气。在炎热的夏天,当打开ac键时,需要把温度调节调到蓝色位置,自动空调可以设置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自动调整车内温度。

以上就是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空调没开ac怎么出冷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