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11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的最佳答案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SRS是指安全气囊,出现这个灯,说明安全气囊或者座椅安全带预紧张器系统存在故障。这个故障对于行驶没有任何影响,但当车辆遭遇意外时,会因为安全气囊无法打开,起不到被动保护的作用。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见汽车安全性能)的保护系统,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为乘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在汽车相撞时,汽车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减少25%,面部受伤率减少8 0%左右。汽车行驶过程中,传感器系统不断向控制装置发送速度变化(或加速度)信息,由控制装置(中央控制器)对这些信息加以分析判断。

以上就是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rs故障灯怎么排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