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0:01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的最佳答案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新款伊兰特在车上显示屏上看胎压,即把压力传感器安装到轮胎内部或者轮胎外部,通过传感器传输信号到接收器中。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新款伊兰特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为2720mm。

以上就是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伊兰特在哪里看胎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