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30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的最佳答案

今年4月份有多宽车型即将上市,其中上汽荣威RX家族旗舰最新的汽车荣威RX8就将上市,这款车定位和哈弗H9有些相似。

 

  很多人都会猜测,荣威RX8直接竞争的对手就是哈弗H9,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究竟哪一款好。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哈弗H9作为长城旗下旗舰级硬派SUV,由于品牌专业性较高,所以预计会在硬派越野SUV的关键指标上优于荣威RX8。但是,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年轻的品牌定位又是荣威RX8的优势。

 

  据官方说法,RX8为上汽荣威首款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达到2850mm,整体尺寸已超过丰田汉兰达。

 

  就现在的市场状况来看,同级别车型仿佛都难在销量上有所突破。一来由于价钱太高了,20万左右售价,简直不会有太多人会思索自立SUV。

 

  别的一个缘由就是这个价位在合伙品牌中,能够挑选的抢手SUV太多了,自立品牌在口碑上没有劣势。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在全体设计上,新车主打的是硬派越野作风,造型设计以结实为主基调。在整车线条的勾画上,也在竭力营造出肌肉感,但异样也不失机尚感。

 

  从前脸为例,它就接纳了城市都会SUV定位的RX5作风,前脸能够看出RX5的影子。在车身正面和尾部,有种W5和RX5的既视感,素昧平生。这类觉得也相对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荣威RX8会采用2.0T+6AT的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未来该款车型还将推出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型。

 

  这款车型也是值得期待的一款中大型SUV,未来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或将全面超过合资品牌。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哈弗H9延续了家族以往的设计风格,给人以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硬派布局高质配置将豪华SUV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奢华空间以及超越同级车身的整车尺寸,承载量更大的同时带来更出色的内部空间。

 

  荣威RX8的新车预售价已经在截稿前公布:2.0T的两驱顶配车型(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为22.38万元,四驱顶配车型(30T智联网四驱至尊版)为25.88万元。

 

  这个价格区间鉴于中国品牌最高端SUV-哈弗H9与合资老炮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之间,很明显荣威RX8既想抢占性价比用户,也想冲击更高端的市场以拔高品牌形象。

 

  小编想说的是,通过此次试驾我完全认为RX8有“以一敌二”并且全身而退的能力。

以上就是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荣威rx8和哈弗h9哪个好 最强对手来了哈弗H9能否应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