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1:18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是由于油品质量及长时间短途低速行驶导致颗粒捕捉器发挥过滤作用了,激活了清洁程序,这不是故障,如果离服务站较远,可以自行解决。在安全路况的前提下,注意行车安全,车速提升至八十迈,松油门五秒左右,再加到八十,松油门五秒,反复操作,仪表故障灯就可以清掉了。外观方面,速腾车身侧面的下棱线位置新增的镀铬亮条将前后保险杠的镀铬亮条连接到一起,让整车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感受。

以上就是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颗粒滤清器报警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