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56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的最佳答案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雾灯的控制在车辆中控台左侧的灯光控制旋钮上。直接旋转旋钮调节车辆的雾灯开关。上面的档位为车辆的前雾灯开关。下面的档位为车辆的后雾灯开关。雾灯的使用需要结合示宽灯或者大灯。雾灯打开之后,可以在仪表盘上看到对应的灯光指示。雾灯的透性强,在能见度低下的天气里,容易让车辆或行人及早注意到,从而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雾灯并不能当中日常照明灯使用。在能见度好的夜间使用雾灯,其恶劣影响丝毫不亚于滥用远光灯。雾灯就是大雾天和其它能见度低下天气下使用的灯。按道路交通法规定是,当雨雾天能见度小于200米时,机动车就应当开启雾灯。

以上就是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polo雾灯怎么开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