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12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的最佳答案

目前吉利汽车已经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有三款,分别是:帝豪GSe、吉利博瑞GE插电混动、帝豪新能源。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新能源车型都是2018年上市的,其中帝豪GSe基于帝豪GS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帝豪新能源车型和博瑞GE分别定位为紧凑型、中型轿车。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车型更加纯粹,没有发动机等复杂的机械结构,省去了绝大部分成本,售价方面会更便宜,因此购买纯电动车型比插电混动更加划算,虽然吉利博瑞GE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是从发展的眼光来看,博瑞GE注定会被纯电动车型淘汰,而选择帝豪EV或者帝豪GSe就显得更加与时俱进一些,并且后期养车成本,纯电动一定比混动便宜。

帝豪新能源上市时间较早,新款帝豪EV车型是2018年3月29日正式上市的,在售的只有帝豪EV450两款车型,EV450 精英型和EV450 尊贵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4.58万元和15.58万元。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帝豪EV450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EV45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

同时,这款车使用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

除了纯电动车型,帝豪新能源还有2017款插电混动车型可供选择,2017年11月10日,帝豪PHEV正式上市,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2.98-14.98万元。帝豪PHEV搭载了一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模式下,实测最大续航里程为46.3公里,实测综合油耗为3.5升/100km。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帝豪新能源汽车的先期研发为其它吉利新能源汽车积累了先进经验,2018年6月9日,帝豪GSe正式上市销售,帝豪GSe是吉利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它基于帝豪GS燃油车型打造,新车补贴后统一售价11.98-14.58万元。

帝豪GSe搭载的电控系统,实现了电池组慢充模式下9小时可充满,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并且帝豪GSe全系标配了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智能控制电池温度。

帝豪GSe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宁德时代(CATL)是全球一线动力电池供应商,电池技术独步全球,这方面没什么疑虑,帝豪GSe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包总重量为380kg,能量密度达到142wh/kg。

电机来自精进,精进电机是中国电机生产商当中唯一供货海外的,帝豪GSe搭载了由精进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三电系统”包括电池、电机和电控,质量好的电动汽车不是简单的硬件堆叠,电池和电机是硬件,那么电控系统就是软件。

从以上的三电系统分析可以看出帝豪GSe的综合实力,吉利帝豪GSe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

以上就是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新能源车型有哪些 选择哪一款比较划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