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7:03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的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其长宽高分别是4720mm、1840mm、1810mm,轴距是2800mm,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油箱容积是53L,行李箱容积是1606至4102L。五菱宏光plus的最大马力是99匹,最大功率是73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5800转,最大扭矩是140牛米。该车的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轮胎规格是208/65R16。

以上就是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