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58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的最佳答案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中国。威马汽车(WM Motor)成立于2015年1月( 前身为联合创始人杜立刚的三电系统研发企业,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创始人为前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

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SUV——威马EX5已于2018年4月20日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23-14.98万元(地方补贴以北京市补贴标准为例),该车采取订单销售模式,量产车自2018年9月起开始交付至用户。

以上就是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威马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